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国道限行国三!吉林一地执行限行新措施

【卡车之家 原创】现在全国各地都开始加快国三车淘汰治理,一般都是通过限行、禁行的方式,但大多都是高速、城区限行。日前,吉林集安发布通知,9月1日起部分国道也开始限行。

国道限行国三!吉林一地执行限行新措施

1、管制限行车辆:国三(含)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

2、管制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

3、管制限行范围:

集安市城区;

国道:集阿线0K至K81+588、丹阿线K272至K415+200、集本线K0至K66+500区域。

●  吉林延吉:禁止国三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除了这个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此前延吉也发布通知开始对国三车限行。延吉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通告,决定在延吉市建成区域实施“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限制通行管制措施。

国道限行国三!吉林一地执行限行新措施

国三车全天24小时禁止在延吉市新民街以东,延北路以南、南岗街以西、朝阳街以西、龙延公路(333国道)东环路以北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通行。

如果违法闯入禁行区域,还将受到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详情链接:吉林延吉:禁止国三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  编后语

从吉林两地发布的政策来看,国三车限行范围或将在省内扩大,与此同时,限行范围也从城区扩大到其它部分国道。这也是吉林在加快国三淘汰,还是那句话,大家要提前想好应对方案。(信源/ 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