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皮卡解禁再推进 湖北宜昌取消皮卡限行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公安部门出台了《宜昌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其中提到:取消皮卡车城区限行措施,因地制宜放宽城市物流配送车辆通行限制,取消微型货车、轻型密闭式厢式货车城区限行措施。

皮卡解禁再推进 湖北宜昌取消皮卡限行

6月1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促进商业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在提振汽车消费方面,明确表示要取消皮卡进城限制。

皮卡解禁再推进 湖北宜昌取消皮卡限行

湖北是我国第二批皮卡解禁试点地区,早在2017年年初就开始逐步放开皮卡进城限制。此次宜昌市宣布全面接触皮卡进城限制,对卡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编后语:

皮卡作为多功能货车,不仅能载货还能载人,深受卡友们的喜欢。目前皮卡解禁已大势所趋,湖北的卡友们可以放心入手啦!(图/文 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