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罚200 记3分 郑州添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

【卡车之家 原创】为提升交通违法整治工作,河南省郑州市的交警部门在郑州市市区新装了一批“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将于2020年8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罚200 记3分 郑州添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共计10套,主要用于抓拍货车在城市快速路闯禁行行驶的违法行为。

罚200 记3分 郑州添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

据交警介绍,卡口抓拍相机通过相机内部货车模型、算法自动识别货车车辆并进行抓拍,在禁止货车通行的路段对行驶的货车抓拍两张违法图片,并自动上传至违法数据库。

罚200 记3分 郑州添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

对货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二条之规定,对违法车辆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编后语:

郑州市作为河南省重要的运输枢纽,此次增加“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设备进一步维护了道路运输安全。卡友们要注意了,千万别闯了禁行,否则扣分罚款没商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