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营口:电子抓拍货车闯禁行、尾气不合格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5月11日起,对违反规定进入辽宁营口市主城区禁行区域的中重型货车和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进行电子警察抓拍,被抓拍车辆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罚。

营口:电子抓拍货车闯禁行、尾气不合格

1、营口市主城区中重型货车禁行区域:(黑线及黑线区域内为中重型货车禁行区域)

得胜路(含)以东、工农路(含)以西,辽河大街(含)以南+滨河大街(含)以南,东海大街(含)以北区域。

营口:电子抓拍货车闯禁行、尾气不合格

2、营口市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区域:(黑线及黑线区域内为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域)

主城区东至庄林路(含庄林路)、西至渤海辽东湾东岸、南至沿海产业基地新民大街与新港大街、北延至辽河及旱河桥西虎庄河段。(资料来源:营口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营口:电子抓拍货车闯禁行、尾气不合格

对此,有卡友表示支持,但也有卡友表示禁行区域太大,里面有很多工厂等。

●  编后语

现在很多地方都针对大货车启动了电子抓拍功能,只要车辆有交通违法行为,将会清晰记录在案。提醒卡友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按照规定的道路、时间行驶,否则将面临罚款等处罚。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