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高速或在4月底恢复收费 或许真不是谣言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在上海市道路运输局和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集装箱道路运输分会日常会议上透露:高速公路可能在4月恢复收费,除此以外,届时还将取消高速公路“长堵放行”政策。

另据,黑龙江省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的一个行动方案中表示:“自2020年3月23日至4月30日原则上至交通运输部启动全国收费前),对严重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高速或在4月底恢复收费 或许真不是谣言

由此可见,高速公路在4月恢复收费或许并不是空穴来风。

●  编后语:

高速公路免费后,但很多卡友反应运价下降。需求决定市场,运输价格的涨跌其本质上还是由市场决定。

但由于目前处在疫情特殊时期,原本的货运淡季更加冷清,运价进一步下降。因此,很多卡友表示希望高速公路赶紧恢复收费,以提振运价,稳定货运市场。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