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重汽豪沃(HOWO)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卡车之家
车侃锋说

侃汽车事,说汽车闻!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对于一些卡友来说,若现在要换车、买车我想一些卡友想的就是能不能一步到位,直接上国六。

在现在的卡车界来说,因为先实施的是燃气的国六,所以厂家来说,一般情况下,先推出的也是LNG国六车。现在我们就来说3款,确实有实力、有亮点的3款国六LNG牵引车

重汽豪瀚N7G牵引车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对于重汽豪瀚N7G 6×4 LNG牵引车来说,他可以说是首批上市的国六牵引车,整体外观设计就不说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们还是说说较为核心的地方。

首先来说,其驾驶室采用的是豪瀚N系列驾驶室,本身这驾驶室就可以说是来头不小,毕竟是重汽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合作研发而来的,带来了大气的同时,整体的安全性、舒适度也会有一定的提升。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整体的内在表现来说,其本身采用的就是高顶平地板的设计,实用性会得到一样的提升,至于整体的配置来说,其会拥有多向可调节的气囊座椅、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本身来说,豪瀚N7G就是定位高端卡车,自然在整体的配置上不会差的。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而整体的核心地方动力链上,可以说是豪瀚N7G牵引车的亮点所在,其搭载的就是中国重汽MT13.44-60发动机,对于这款发动机来说,本身来说,其就是在的D26发动机基础上研发而来的,符合国六排放的同时,还拥有440马力的动力表现。

变速箱则是中国重汽HW19712CL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来说:头挡速比是11.8,而超速档速比是0.79,与之匹配的是MCY11后桥,4.11的后桥速比。可以这样说这套动力链组合确实可让其拥有更不错的经济表现,并且整体的性能不错。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按照了解,作为一款燃气的国六牵引车,其百公里气耗量也就是约32公斤,整体的经济性确实更高,整体来说,拥有着“曼技术”信仰的加持,整体的动力链确实是他的卖点所在。当然了,重汽的车也毋庸置疑。

红岩杰狮C6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对于全新的红岩杰狮C6来说,可以说他在煤炭、砂石等运输方面是有优势的。整体的设计来说,认识红岩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其实全新的红岩杰狮C6是在红岩杰狮C50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车型,外观这里一样不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整体的内饰来说,确实是非常有特色,其采用的就是对称式的设计,当然了,为了便于操作,其主操作区自然是偏向于驾驶员的。并且其采用的还是双色的设计,如上面操作台是深蓝色,而下面控制区域则是黑色,整体的观感还是不错的。

并且整体的舒适性来说,本身其采用的就是四点悬浮驾驶室,拥有气囊座椅,以及超宽的卧铺。整体来说,内饰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整套动力链来说,也足够的有看点,其搭载的就是一款12升的上汽蓝芯动力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说拥有最大输出440马力,以及最大扭矩1950牛米扭矩。虽说是12L发动机,但性能不会弱于一些13L发动机。

变速箱的选择上来说,选择的是法士特12JSD200TA-BAL变速箱,拥有12个前进挡+2个倒挡,并且其最高挡还是直接挡设计。后桥采用的是435后桥,拥有3.083的速比。可以这样说,如此的动力链确实在煤炭、砂石等运输有一定的优势。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对于红岩杰狮C6来说,若有朋友主要是从事煤炭、砂石等运输的,其实入手它还是非常不错的,本身他的定位就较为的清晰,加上也是大品牌,有保障,整套动力链以及舒适度也可圈可点。

东风天龙KL LNG牵引车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对于天龙KL LNG牵引车来说,他本身驾驶室采用的是天龙VL 2019款驾驶室,外观好不好看看个人,这里一样不评价。对于这款LNG牵引车来说,其实他的整体亮点是在整套动力链上,可以说整套动力链确实是他的大卖点。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他搭载的就是玉柴6K1346N-6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说,本身就是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相对于传统的凸轮轴侧置发动机来说,可靠性会更高,自然整体的出勤率也会更高,本身来说拥有460的最大马力,并可在1050-1400rpm转时爆发出2100N·m的扭矩。

而变速箱来说是法士特12JSDX220TA-B变速箱,配上小速比后桥整体的经济性会更高。本身来说,玉柴的LNG发动机其实可以说是国内顶尖的LNG发动机,整体的可靠性、经济性都是非常优异的。

而天龙KL LNG牵引车来说,他还匹配了1000升的超大气罐,主打的是中长途的运输。

先看看这3款LNG牵引车 确实比较有亮点

编后语

目前在整个卡车界来说,其实车企新出的车型不少就达到国六排放了,当然了,优秀的国六LNG牵引车也远不止上面说的3款。不过整体来说,上面说的3款国六LNG牵引车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若有需求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的。(文/卡家号:车侃锋说)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豪瀚N7G重卡 标运版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ZZ4255V4246F1L)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T13.4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19712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