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59款产品来袭!解放2021商务年会剧透

岁末将至,欢聚有时。12月9日,一汽解放一年一度的商务年会即将在南海明珠——海口如期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用户嘉宾,以及解放一千多名经销商、服务商、备品服务商、专用车企业、金融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共享2020年辉煌成就,共议2021年发展大计。

59款产品来袭!解放2021商务年会剧透

携手攻坚,同心创赢。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解放在逆境中谋新机,在困局中赢新局,又一次创造了超出预期的非凡成就。截止11月份,解放创下了“十个第一,十项纪录” 的辉煌业绩,超额完成了年度既定目标,实现中重卡连续四年行业第一,重卡连续五年行业第一,牵引车连续十五年行业第一,品牌价值突破877亿,连续九年蝉联卡车行业榜首,书写了解放一路领航、不断跨越的胜势华章!

59款产品来袭!解放2021商务年会剧透

以客户为先,以品质致胜。为了进一步保持领先优势,满足用户多样化、差异化需求,此次商务年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解放以对各细分行业精准定位的态度,及市场需求场景,特别设置了物流、工程、危化、快递、资源、港口、农副、市政、新能源、智能车等等十大运输场景展区,及核心总成展区,使到场嘉宾整体观展方向更明晰,过程更便捷。

另外,此次商务年会也是展车数量最多的一次,59辆展车、8款发动机、4款变速箱、3款车桥组成的强大明星产品阵容将在不同展区重磅亮相。

59款产品来袭!解放2021商务年会剧透

解放J6神车,用数十年的时间来演绎了一段经久不衰的不老传奇,尤其是此次年会,解放J6平台系列产品更是带来了至高80项升级技术,以全新科技,为用户创赢致富提供更专业的用车解决方案,以卓越品质,为解放一路领航注入强劲动力。

59款产品来袭!解放2021商务年会剧透

为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动工业绿色转型,解放换电牵引、纯电动系列车型以混动车型也将在此次年会悉数亮相。

59款产品来袭!解放2021商务年会剧透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智能车展区,以安全第一作为开发理念,基于J7线控平台的解放J7 L2+级智能车、L3级智能车、L4级智能港口牵引车也将在此次年会隆重展出。

雄鹰展翅翱九天,巨轮破浪启新程。2021年,解放还将有哪些明星产品和技术优势开启征程呢?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解放又将通过哪些营销思路和工作方针,赢得先机,再创领航?更多新闻我们将在明天为大家带来持续更新。

“智谋拓局 胜势克艰 砺者同心 誓赢新程”,12月9日,让我们相聚南海之滨,共启解放“十四五”盛世辉煌新征程!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新J6P重卡 领航版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CA4250P66K25T1A1E5)
指导价:46.2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3-55E52
变速箱:一汽解放CA12TAX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