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12月1日,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发布会暨首站走进“东风天龙村”活动在河南偃师圆满举行,来自偃师当地的卡友代表以及多家区域、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的发布。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作为行业领导者,东风商用车秉承“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在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同时,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卡车司机。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的发布,将不断为东风卡友及家人的幸福生活助力,从而立体化构建卡友可预见的幸福生活。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毕国海致辞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毕国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发布及首站走进偃师‘东风天龙村’活动的圆满举行,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卡友带来关爱与温暖。在为卡车人幸福生活助力的同时,亦将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物流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事业部总经理杨鹏致辞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事业部总经理杨鹏在致辞中指出,“在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东风商用车始终聚焦客户和市场,致力于与卡友建立更紧密、更可靠的客户关系,助力客户价值提升和事业成功,赢得了600多万客户的信赖。本次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的发布,首站走进东风天龙村,为卡友带来涵盖职业发展、个人健康、子女教育的关爱行动,推动卡车行业公益事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幸福卡车关爱计划的发布环节中,东风商用车品牌与传播部副部长李霞表示,“东风商用车秉承东风汽车公司‘润’计划‘东风化雨 润泽四方’的理念,首推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全面助力卡友生活幸福感提升,立体化构建卡车人可预见的幸福生活。未来,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将成为一个持续性的关爱活动,陆续走进全国的‘东风天龙村’,为东风卡车人的幸福生活助力”。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东风商用车营销战略规划部部长谢志鹏为首位形象大使齐彦峰授牌

在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发布会现场,东风商用车邀请河南偃师卡车圈红人——齐彦峰,担任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形象大使,促进与卡友的沟通交流,更好的宣贯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让更多卡车人感受到源自东风商用车的关爱与温暖。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汪波为子女父母发放教育助学奖学金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李云海、李霞为卡友发放健康关爱体检卡

本次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走进偃师“东风天龙村”,不仅为偃师的卡友带来健康关爱,为其发放了体检卡,更将关爱延伸到卡车司机的家庭及子女教育中。针对就读985/211大学、品学兼优的卡车人子女,东风商用车现场为其发放了教育助学奖学金。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全新一代东风天龙KX讲解

同时,东风商用车还为卡友带来了高效、可靠的物流运输装备——全新一代东风天龙KX。作为专注于干线物流的高端重卡,全新一代东风天龙KX更可靠、更省油、更舒适、更安全的卓越性能助力卡友事业成功。东风商用车商品经理李俊进行了新车讲解。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既是对‘润’计划的丰富和延伸,更是东风商用车把社会责任、把对卡友的关爱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生动体现。今天,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正式发布扬帆起航,从而带动卡车人共同驰骋在奔向幸福的道路上。”东风公司办公室综合室主任、东风公司扶贫办副主任、东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波总结道。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东风公司扶贫办副主任、东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波致辞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用可靠共铸幸福是承诺,是责任,更是使命。今天,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发布暨首站走进偃师,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东风商用车将走进更多的“东风天龙村”,为东风卡友的幸福生活助力,带领广大卡友一同奔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计划首场走进偃师市

东风天龙KL

东风天龙KL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8-50.87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天龙KL
指导价:28-50.8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325款
图   片:504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