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工程之王"名不虚传 红岩金刚值得信赖

在工程自卸车领域,上汽红岩是许多卡友都耳熟能详的品牌。作为连续三年的自卸车销量冠军,上汽红岩被誉为“工程之王”。即使是在疫情冲击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上汽红岩自卸车市场份额也仍在同类竞品中保持领跑势头。

尤其是上汽红岩旗下的金刚自卸车 ,无论是承载能力、稳定性、动力性,还是安全性,都得到了卡友们的一致认可,并于去年荣膺了“智远杯可靠工程车口碑车型奖”。

强大承载力、稳定性适用于多种工况

自卸车在工程运输作业中需要面对多种工况,可能是行驶在崎岖易侧翻的路段,也可能是承载钢筋石材等重物。这些工况都对自卸车的承载力和稳定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红岩金刚自卸车立足于应对多种工况的运输需求,在承载力和稳定性方面都进行了科学设计。

它采用了锻压工字梁,并通过70万次疲劳试验,有效增强了承载力。并且,它的底盘采用高强度合金材质,标配加强型、前宽后窄整体车架和后稳定杆,可有效防止车辆侧翻,增强了整车稳定性。正因此,红岩金刚自卸车能适用于多种工况,助力卡友们在工程运输路上乘风破浪。

'工程之王'名不虚传 红岩金刚值得信赖

澎湃动力轻松应对坡道坑道

自卸车行驶在坡道、坑道时,必须具备足够的动力才能保障通过性以及运输时效性。在这方面,红岩金刚自卸车通过高效发动机与动力系统的完美配合,让卡友们不再因坡道、坑道而发愁。

它搭载了科索系列发动机,配合FAST变速箱、FPT车桥,组成了强悍的铂金动力链,大幅提升传动器的传动效率,降低油耗,同时能够持续高效输出澎湃动力。经测试,红岩自卸车的最大行驶坡度达到了37%,即使是在山区坑道大坡度作业也能游刃有余。

'工程之王'名不虚传 红岩金刚值得信赖

安全可靠守卫驾驶员安全

工程运输中,安全永远需要放在首位。而红岩金刚自卸车在安全设计方面匠心独到,它特有的鸟巢结构驾驶室经过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不易变形、抗撞击力强。

与此同时,它还搭载了四点悬浮技术,在车辆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创造了一定的缓冲空间,在危险来临时有效守卫驾驶员安全。

'工程之王'名不虚传 红岩金刚值得信赖

红岩金刚重卡的承载能力、稳定性、动力性以及安全性,我们都能看到它较之常规自卸车有着明显的优势,是工程运输路上值得信赖的伙伴。这也就无怪乎上汽红岩会被誉为“工程之王”了。

金刚矿霸

金刚矿霸 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厂商指导价:36.5-5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金刚矿霸
指导价:36.5-58万元
类   别: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车   型:3款
图   片:16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