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9款车型亮相广州国际商用车展

11月20日-11月23日,第五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即将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长期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稳居市场前三甲的东风小康品牌将再次参加此次展会,并将携包括纯电、燃油在内的9款明星车型在12.2号馆与公众见面。

东风小康9款车型亮相广州国际商用车展

作为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旗下的商用车品牌,自2005年第一辆微车正式上市以来,东风小康在轻型商用车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已连续10年保持国内微车市场“前三甲”,连续6年微车行业出口排名第一,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超过400万。

此次2020广州商用车展期间,东风小康将展出4款纯电车型,包括最近刚刚上市的微面新品2021款EC36、在冷链领域畅销的EC31冷藏车以及新经济微客EK07S瑞驰EC35III。

其中,2021款EC36刚刚于11月3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硬朗,平直线条的运用也增加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后门则采用物流车常见的手动侧滑门设计,方便日常乘坐/拉货出行。车身尺寸方面,EC36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米色与黑色双色搭配,中控台中央有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提升了新车的娱乐功能。此外,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可提升整车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EC36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kW),峰值扭矩200牛·米。新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41.86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东风小康9款车型亮相广州国际商用车展

除了4款纯电产品外,东风小康此次还将在2020广州商用车展上亮相5款热销的燃油车型,包括超级宽体大微卡C51L、C52L,超级城镇多功能车C56,超级物流小卡D51,以及全能实尚MPV330S,将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购车需求。

在全民奔小康的时代洪流下,有着生产资料属性的商用车向来是广大老百姓在创业致富路上的亲密伙伴。2020广州商用车展开幕在即,欢迎广大观众前往12.2号馆东风小康展台参观品鉴,为小康生活再度加码提速!

条网友评论
东风小康 C51 2019款 标准型 1.5L 112马力 汽油 3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DXK1021TK7H9)
指导价:4.4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小康动力DK15C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