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限高和警示灯朝下 阳信一限高杆安反了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山东阳信一市民在路上拍到奇葩的一幕,路上的限高杆竟然装反了。

限高和警示灯朝下 阳信一限高杆安反了

日前,有经过阳信县阳城八路与双程路交叉口的市民发现,双向车道南侧限高杆安反了。从市民拍摄的照片来看,限高杆上的限高牌和警示灯朝下,让原本3米的限高杆一度“缩水”。

不少经过这个路段的车辆纷纷避让行驶,特别是对于过往的货车来说,经过该限高杆都要特别小心谨慎,唯恐货车撞上限高牌和警示灯。

限高和警示灯朝下 阳信一限高杆安反了

由于限高杆装反了,倒置的限高牌和警示灯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如果在晚上视野不清晰的情况下,极易造成货车事故。因此,不少人纷纷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据了解,该限高杆由交通运输局设置。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派人处理中。

●  编后语

虽然说限高杆是有施工队安装的,但是总归管辖权在交通运输局,难道安装限高杆没有工作人员现场督导吗?如此粗心大意,不但伤害过路的货车,最后对政府部门也产生不良影响。(文/高李敏 信源/齐鲁晚报)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