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赶紧收藏!上海港ETC优惠行驶路线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5月6日高速恢复收费以后,上海港集卡司机反映通行费上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在上海港ETC优惠行驶路线,上海港的集卡司机们赶紧收藏转发起来。

赶紧收藏!上海港ETC优惠行驶路线曝光

图片来源:飞码集运,以上线路仅作推荐

需要集卡司机注意的是,所有的通行费优惠都建立在集卡必须办理专用ETC且正常上下高速的基础上。

那集卡车辆如何办理专用ETC、怎么预约通行?请点击详情链接:划重点!一文读懂集卡车辆如何预约通行

如果遇到ETC车辆在高速被拦截等相关问题怎么解决?请点击详情链接:上海集卡车辆高速统一按照3类车收费

赶紧收藏!上海港ETC优惠行驶路线曝光

●  编后语

上海开集卡的兄弟们,优惠路线已经整理给你们了,大家赶紧实地走一遍看看优惠多少。现在不但上海,全国各地的通行费优惠都要借助车辆ETC来实现。因此,我们也提醒其他卡友们也赶紧办理ETC,否则通行费优惠都享受不到了。

上海港的集卡司机们赶紧转发起来

让身边更多需要的朋友看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