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特斯拉

不受待见?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延迟交付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半挂卡车——Semi将推迟至2021年交付。

不受待见?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延迟交付

2017年11月,Semi正式发布,特斯拉曾计划在2019年实现投产并交付市场。但是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品牌报告中,特斯拉则宣称“计划将在2020年生产数量有限的Semi。

而此次官宣,则再次将Semi的交付时间推迟。不同于Model 3、Model Y这类明星产品的各种提前交付,电动卡车则显得不受待见了许多。算上此次,这已经是Semi自2017年发布至今第二次交付延期,具体交付时间似乎也难以确定。

不受待见?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延迟交付

Semi自2017年推出以来,并无太多技术规格公布,仅知道Semi将电池组布置在拖头正下方,并采用了四轮独立电机设计。此外,车载传感器还可以检测车身状态,并相应向各个车轮传输正扭矩或负扭矩,同时可实现对每个制动器的单独控制。

不受待见?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延迟交付

在空载状态下,Semi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在负荷36吨的情况下,0-96km/h的加速时间为20秒。在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拥有644km的续航里程。而根据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Semi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英里(约966km)。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特斯拉 Semi重卡 300英里版 电动卡车
指导价:106万元
类别:电动牵引车
峰值功率:暂无
驱动形式:6X4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