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重磅消息!一汽轿车拟更名为一汽解放

【卡车之家 原创】一汽解放上市重组,对于卡车行业内来说可谓是近日的大新闻。

据最新消息,4月7日晚,一汽轿车发布公告,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一汽轿车”变更为“一汽解放”。

重磅消息!一汽轿车拟更名为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上市重组,一方面体现了解放在朝着既定的宏图壮志一步步稳步迈进,另一方面对于整个卡车行业来说也存在着诸多利好。

上市后的一汽解放将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和监督,利于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也将有利于提升商用车行业在证券市场上的地位和应有价值,从而让我们商用车行业更加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

相关阅读:

为何变身上市公司?背后隐藏着一汽解放的那些宏图与壮志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7重卡 豪华版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CA4250P77K25T1E5)
指导价:55.4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3-55E52
变速箱:采埃孚ZF12TX262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