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海货车蓝牌:活牌4.4万、死牌3.4万

有价无市!

目前在上海地区,货车蓝牌“活牌”售价达到4.4万、“死牌”售价达到3.4万

上海货车蓝牌:活牌4.4万、死牌3.4万

(什么是活牌、死牌?点击链接了解详情:活牌和死牌之说

上海货车蓝牌的数量是有限定,旧车不报废,新车就没牌。2019年,在上海国三淘汰没出来之前,上海地区货车蓝牌活牌售价达到4.1万,死牌售价达到3.8万。但就是这样,上海地区的卡友和经销商也表示货车蓝牌也不容易买到。

●  编后语:

今年上海国三淘汰补贴出来了,很多国三车主选择淘汰车辆,就出来很多“活牌”。对于“活牌”与“死牌”的优势,用户当然是选择买“活牌”。这也就是为什么目前上海地区货车蓝牌“活牌”与“死牌”价格差1万的原因。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