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红岩

开上汽红岩国六车 每天都是“植树节”

树木是自然的馈赠,给予人类赖以生存的资源,维系着整个地球的生态平衡。树木更是与语言文字、文物遗产并行的人类的第三部史书,躯干中记录着冷暖干湿,虬根处深埋着历史源流。

植树护树,是为了让自然更加明艳动人,也是为了让老树故事流传得更为久远。从“死亡之海”到“希望之地”,中国的“绿色奇迹”越来越多;从低碳出行到垃圾分类,爱树不限于栽树,人人都可以成为环保先锋

开上汽红岩国六车 每天都是“植树节”

在商用车领域,随着史上最严苛“国六”标准提前实施,全球排放政策收紧步伐加速,重卡行业的“节能减排”迎来一轮新高潮。值此时代的路口,上汽红岩新产品推进步伐不断加快,继天然气动力——红岩杰狮C6LNG系列国六产品上市之后,再推出红岩杰狮C6柴油动力国六车型,为用户带来更多“节能减排”选择方案,助力国家环保事业。

开上汽红岩国六车 每天都是“植树节”

作为上汽红岩代表车型之一,红岩杰狮C6柴油动力车型匹配了具有油耗低、功率覆盖范围广、低速大扭矩等优势的上汽动力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是上汽动力参照国际先进发动机的成熟技术,并与英国RICARDO联合设计,按照SAIC MOTOR制造标准打造的新一代“国六”发动机。其采用了DENSO燃油系统,180MPa的喷油压力,使得缸内燃油燃烧更充分。DENSO精准的电控模块带来了超强的处理能力,实现整机载荷、燃油经济性、排放控制和启动性能的最优化匹配。不仅如此,该系列发动机还可以根据不同工况、功率和扭矩要求,选配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实现更高的进气效率,达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最佳匹配。相较于同类车型,实现油耗降低5%-8%,并大幅降低有害气体排放量。

开上汽红岩国六车 每天都是“植树节”

以搭载上汽动力发动机的红岩杰狮绿化喷洒车为例,动力覆盖160~28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000N·m,配置超高共轨燃油系统,优化进气系统及管路布置,合理动力匹配,即使水罐满载,面对城市道路反复起步加速的工况也轻松自如。有效满足洒水车在城市道路清洗、绿植灌溉、除尘降霾等多种需求。而且发动机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在喷洒作业的同时,减少尾气排放,做到真正的护绿环保。

开上汽红岩国六车 每天都是“植树节”

回顾2009年的3月12日,在代表“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国家体育馆内,环保理念与高科技理念的结合体——红岩杰狮全面上市,定义了新一代重卡的全新标准,引领了重卡行业新变革。11年来,红岩杰狮系列车型不断推陈出新,凭借“节能环保、舒适可靠”的产品优势收获大批忠实粉丝。

在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当下,上汽红岩将红岩杰狮再度升级,打造新一代“节能减排”高端重卡,不仅展现了其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更体现了上汽红岩积极响应环保法规,承担改善环境和空气质量的社会责任。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6重卡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CQ4257HD12384T)
指导价:46.8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上柴SC12ET440Q6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