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商用车

十堰东风商用车迎来河北宏泰集团支援

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 3月11日迎来了河北宏泰集团的支援。该集团向十堰市捐赠了3台雾炮消毒车、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了800台底盘采购协议。

当天,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车辆交付中心,举办了“河北宏泰集团支持抗疫复产专项采购签约暨防疫消毒车捐赠仪式”, 十堰市副市长王晓、河北宏泰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正、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等参加仪式。

十堰东风商用车迎来河北宏泰集团支援

决胜战“疫”,全民同心。地处疫情风暴中心地带的湖北十堰市全体市民共克时艰,采取强力措施抗击疫情,目前新增确诊病例持续为0,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十堰市政府在持续保持疫情战斗韧性的同时,积极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帮助企业在安全的条件下实现后续的复工复产,走上生产经营正轨。仪式上,王伟正总经理向十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文山递交了三台东风炮雾消毒车的钥匙。十堰市副郧阳区区长张浩向王伟正总经理赠送全体员工复工保险。

十堰东风商用车迎来河北宏泰集团支援

十堰市副市长王晓说:“ 疫情肆虐下的经济百废待兴,河北宏泰集团始终心怀爱国之情,在这一关键时刻,选择与东风商用车公司签订采购协议,有力的支持了后续东风的生产经营,更为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给予了极大的信心,我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伸出援助之手的河北宏泰集团有15年发展历程,生产以“正康宏泰”牌半挂车为主、产能超过15000台/年,是全国较大规模的汽车改装企业。总经理王伟正表示:“我们愿意为十堰、为东风的疫情抗击提供支援。东风商用车历经五十年的发展,始终以可靠为用户承诺,我们也愿意与可靠的东风商用车人成为合作伙伴。 我们期待着疫情过后,十堰市及各企业能尽快恢复美好的生活和良好的生产经营。”仪式上,王伟正总经理与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山签订了“2020年度800台东风商用车底盘采购协议。”

十堰东风商用车迎来河北宏泰集团支援

十堰东风商用车迎来河北宏泰集团支援

多年来, 用东风商用车底盘改装的各类环卫车始终为国家守护着碧水蓝天,在市政环卫领域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占据70%的市场份额,成为公共卫生环境的可靠守护者。 此次疫情抗击过程中,中卡东风天锦底盘改装成的多功能消毒车成为战“疫”的一支重要战斗力,连续为武汉的医院、住所、小区、马路等公众场所进行清洗消毒。同时,在贵州、江苏、湖北、浙江等十几个省,成为城市抗击疫情的可靠保障。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说:“东风商用车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采取一切保障措施,时刻准备着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在疫情防控中,我们有十堰市政府的强力战疫举措,有河北宏泰集团的信赖支持,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东风商用车 天龙重卡 启航版 45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A4)

东风商用车 天龙重卡 启航版 45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A4)

东风雷诺国五14档3.64
厂商指导价:34.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商用车 天龙重卡 启航版 45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A4)
指导价:34.2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东风雷诺dCi450-5
变速箱:东风DT1420超速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