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特斯拉

马斯克的宏伟计划 特斯拉德国工厂曝光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Gigafactory 4的3D渲染图曝光,暗示埃隆·马斯克的大型电动汽车工厂即将到来。

马斯克的宏伟计划 特斯拉德国工厂曝光

特斯拉忠粉埃米尔·森克尔通过社交软件推特发布了这份3D渲染图,结合3D技术和卫星视图绘制的地图带有太阳能屋顶的厂房、已清理干净树木的厂区、员工停车场和宿舍。轨道和附近的道路也能在数字地图上准确地表示出来。森克尔被德国当地媒体誉为该地区最活跃的特斯拉铁杆粉丝之一。

森克尔绘制的这幅地图精准呈现了特斯拉在勃兰登堡的活动。该公司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Gigafactory 4奠基典礼,证实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将出席该典礼。地图与最新报道一致,在建筑工地上显示有更多的重型机械和活动。

据特斯拉另一位忠粉德卡帕斯透露,大约有19台挖掘机、1台起重机、其他数台重型机械和卡车在工地上忙碌着。这些活动不禁让人想起特斯拉上海Gigafactory 3建造时的情景。Gigafactory3是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工厂,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就建成投产。

马斯克的宏伟计划 特斯拉德国工厂曝光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2月29日特斯拉已完成93公顷(1395亩)土地的清理工作,约占总占地面积的三分之一,总面积为300公顷(4500亩)。此外,该公司还加快电缆的安装,这些电缆将为工地和工厂供电。

目前特斯拉正在进行的建筑准备工作实际上在等待德国政府许可期间带有一定的风险。该项目的投诉期最近结束,并将于3月18日举行一次公开听证会,之后才会在经济部讨论建筑许可证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德国当局已经看到特斯拉希望如何在德国开展业务,即: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尊从自然并尽可能快地开展工作。

上周勃兰登堡社会民主党主席埃里克·斯托恩表示,他们希望把特斯拉效应带到全国各地。斯托恩直言:“我们希望特斯拉在中国建造Gigafactory3 的速度能带动德国,让全国各地都能够特斯拉一样高效运转。”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1年7月之前启动Gigafactory4,并开始生产Model Y电动跨界车。该公司计划每周生产1万辆,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可能会让Model Y重新定义什么叫“埃隆时间”。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