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企业

电动车成运输宠儿?联邦快递推进电动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全球物流业巨头联邦快递集团一直致力于使用全电动车来取派件,以更利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在去年11月宣布为其车队增加1000辆在中国杭州制造的Chanje V8100电动递送车之后,又于今年1月开始建设电子直流充电站,并于日前宣布其电动汽车推广计划进入下一阶段。

电动车成运输宠儿?联邦快递推进电动车

据了解,联邦快递通过与Chanje Energy Inc.达成的协议,计划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42个联邦快递操作站点配备充电设施,使其成为迄今为止由单个商业车队部署的最大规模集成充电基础设施之一。

去年11月,联邦快递宣布为其车队增加1000辆Chanje V8100电动递送车。其中,从Chanje Energy Inc.购买100辆电动汽车,并从Ryder System, Inc租赁900辆。这项新的协议将提供创新的基础设施,以支持电动车队的持续发展。

联邦快递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Mitch Jackson表示:"联邦快递很高兴能继续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电动车辆和直流充电基础设施不仅有助于联邦快递实现运营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还将在车辆电动化过程中向其他公司提供知识、扩展方式及经验。我们相信这一行动将改变游戏规则。"

直流充电系统是专为联邦快递设计的。这一创新项目将每天为租赁给联邦快递的1000多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支持。其显著特征包括:与标准2级充电器相比,具有更高的最大输出功率;可变速率技术允许联邦快递主动调整充电速度,或转移高峰时段的能源使用以尽量减少电费开支;直流充电硬件的效率比交流充电高10%;用于远程监控和实时充电器控制的软件平台。

Chanje Energy In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电动汽车。这些车辆由位于中国杭州的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FDG)(香港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729)制造,并通过该公司的全球业务子公司Chanje Energy Inc.销售。车辆将于明年分批交付。RyderSystem, Inc.将为所有车辆提供维修和配送支持服务。

自2009年以来,联邦快递一直将全电动汽车作为取派件车队的一部分。并相信,在运输中更广泛地使用替代燃料、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将在减少全球气体排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同时进一步扩大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并使之多样化。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