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丰田汽车

皮卡王者丰田有望打造海拉克斯GR版车型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取到消息,丰田已经在澳大利亚的知识产权局,注册了“GR HiLux(海拉克斯)”的商标。据悉,其实丰田早在2019年7月就已递注册‘GR HiLux’商标的申请,但直到现在才被批准。

皮卡王者丰田有望打造海拉克斯GR版车型

丰田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现阶段暂时还没有推出GR 海拉克斯的计划,但在澳大利亚对高性能皮卡的关注度极高的地区,我们绝对不排除将来会推出GR 海拉克斯。”

皮卡王者丰田有望打造海拉克斯GR版车型

丰田Gazoo Racing部门表示,他们一直在为海拉克斯推出GR版本,其实在某些市场上已经在推出限量版的 Hilux GR Sport ,不过它主要是改了装饰套件。

皮卡王者丰田有望打造海拉克斯GR版车型

外观方面采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和引擎盖、以及造型个性的17寸轮圈、265/65 R17全地形胎、强化悬挂系统以及专属车身彩绘等,内饰部分,则于多处增添专属的GR徽饰,为驾驶舱创造出不一样的运动气息。

皮卡王者丰田有望打造海拉克斯GR版车型

动力方面,则是搭载2.8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动系统,若是丰田未来真要推出GR 海拉克斯,相信丰田绝对可以毫不费力地调教出更强的动力,到时候新车将会成为福特Ranger Raptor最大的对手。

文章标签:
坦途4700

坦途4700 皮卡

厂商指导价:53.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坦途4700
指导价:53.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款
图   片: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