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没有侥幸!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逮正着

【卡车之家 原创】为了进一步提高城区内行车秩序,大安市交警展开巡逻管控措施,加强巡逻的频率、密度等,严厉打击各种钻空子的交通违法分子,很快就查处一起大货车为躲避电子眼拍摄进行伪造机动车牌号的违法行为。

没有侥幸!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逮正着

(图片来源:看吉林)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为了躲避电子监控抓拍,将牌照上的数字5用黑色胶布改为8的字样,没想到心存侥幸的王某被交巡警逮个正着。

没有侥幸!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逮正着

(图片来源:看吉林)

目前,王某对自己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大安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王某违法行为处罚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  编后语

心存侥幸,抱有幻想。这是一些大货车司机在被交警查处时最常说的话,在这里小编想说:从来不会有什么天衣无缝的违规行为,希望广大卡友引以为戒,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行车的行为,共同维护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图/看吉林 文/朱子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