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柳州一限高架被撞断 卡友被砸不幸身亡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在广西柳州发生了一件十分惨痛的事故。一辆绿色泥头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撞上了限高杆,限高架被撞断后就掉落在泥头车驾驶室的上方,造成死机不幸身亡!

柳州一限高架被撞断 卡友被砸不幸身亡

据悉,当晚8点40分左右,在鹿寨县城建中东路的老汽车站路段,一辆桂B车牌的绿色泥头车突然撞上了限高架。限高架被撞断后,由于惯性原因,就落在了泥头车驾驶室的上方,导致泥头车直接被压至严重变形,而司机还被困在驾驶室中。

接到群众报警,交警、120、119等都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当时事故车辆的驾驶室已经被限高架压到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处于无意识状态。在经过紧张的消防救援后,终于将司机抬出了驾驶室。但经现场医生的检查确认后,驾驶员早已失去了生命体征。

柳州一限高架被撞断 卡友被砸不幸身亡

目击者向消防员还原当时的情况“当时是我的车子在他后面,隔着一段距离,听到他的喇叭一直在响,然后我就过来看,才发现是出了事故。”经查验,事故货车的车身高度只有3米多,但被刮倒的限高架则标记着限高4米的字样。由此,可推测事故发生时事故车辆的货箱可能处于升起的状态,这才导致限高架被其刮倒。

编后语:

驾驶自卸车的卡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开车之前多检查车辆状态,看看车厢到底有没有放下来。安全第一位,出车勤检查!(信源/柳州1号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