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青岛解放

6月1日起实施 淄博全天禁止此类车辆!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山东淄博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关于调整货运车辆禁行限行区域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6月1日起实施 淄博全天禁止此类车辆!

通知明确了,禁行和限行车辆类型以及区域、时间。本通告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1年5月31日。

禁行车辆类型、区域及时间:

6月1日起实施 淄博全天禁止此类车辆!

(一)车辆类型:重型货车、中型货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专项作业车。

(二)禁行区域:黄河大道(不含)、鲁山大道(不含)、昌国路、东四路(不含)、淄河大道(不含)、原山大道、周隆路、正阳路、米山路、体育场路、G309(不含)淄博段以内区域。

(三)禁行时间:每日0时至24时。

限行车辆类型、区域及时间:

(一)车辆类型:轻型货车。

(二)限行区域:鲁泰大道、金晶大道、联通路、东四路、昌国路、上海路以内区域。

(三)限行时间:每日7时至8时30分、17时至18时30分。

禁行备案:

禁行车辆因生产生活、重点工程建设等需要,确需在禁行区域、路段、时段通行、停靠的,应事先取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批准,并按指定路线、时间通行。

对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且车辆最大总质量大于12000KG的重型货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不予办理禁行备案。加装颗粒物捕集器(DPF)与实时诊断车载远程通讯终端的重型柴油货车,在2020年12月31日前允许办理禁行备案。

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等应急管理车辆不受禁行限行区域、路段和时间限制。

对违反货运车辆禁行限行管理规定的行为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1年5月31日。

●  编后语:

山东淄博市发布的是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并不是最终定稿方案。不过从禁行车辆来看,想要获得备案进入禁行区域,对排放标准有更高要求。经常在该地区行驶的卡友,提前规划好出行方案,避免造成不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青岛解放 JH6重卡 卓越版 400马力 6X4牵引车(国六)(CA4256P26K15T1E6A80)
指导价:30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0H400E62
变速箱:法士特C12JSDQXL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