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东莞拟于8月1日起对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4月9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限制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及黑烟车上路行驶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对限行国三柴油车及黑烟车的政策公开征集意见,征求意见期限截至4月30日

东莞拟于8月1日起对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意见稿中透露:2020年8月1日,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准货车及黑烟车在东莞部分区域行驶,并暂定于2021年8月1日,国三限行政策将在全市所有道路铺开!

届时国三柴油货车将禁止通行(高速除外)!


具体内容:

一、实施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分阶段限制通行

1、自2020年8月1日起,全天禁止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以下范围通行:环城北路—G94珠三角环线高速—X234石大公路—X241连马路—X983县道—X236厚大路—环湖路—湖景大道—G4京港澳高速—万道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连接范围以内(不含上述边界道路)。

2、自2021年8月1日起(暂定),全天禁止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我市行政区内道路通行,高速公路除外。

二、实施黑烟车限制通行

自2020年8月1日起,全天禁止黑烟车在我市行政区内道路通行,高速公路除外。

东莞拟于8月1日起对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目前对公众发布的仅为意见稿,大家如果对以上内容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信件

收件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268号 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警务指挥中心,收件人:梁警官。

2、电子邮件

收件邮箱:3069642697@qq.com。

3、意见材料要求

个人意见,附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单位、企业意见,加盖公章。

4、咨询电话:0769-22617022.

东莞拟于8月1日起对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  编后语

东莞限行国三柴油货车的说法由来已久,今年年初,东莞交警凤岗大队、茶山大队、大朗大队等通过各自自媒体账号发布该区域国三车限行规定。此次意见稿一出,也表明东莞国三车限行势在必行了。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就赶紧提出来,一旦意见稿通过,留给东莞国三车的时间不多了,大家要提早做好准备。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