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经销商、服务站方面的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99-3360 将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解答,卡车之家用户体验QQ群 148451883
仪表上的显示能说明吗?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左天修今天又修,发动机偏盖儿是铝的防冻液腐蚀性太大,昨天漏水修好今天还是漏水,在市里在四s店配件都买不到,东风车是最烂脏的车
想问一下,吉林省延吉市有卖你们这个大运电动车的吗?谢谢!
您好!我们已经将您的信息反馈给卡车之家经销商部门,他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处理的,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我想买个带气囊6x2R的低鞍座的大马力小速比的T7
唐骏赛菱车不行,问题不断,车在家里放着没人开半年多跑了2000公里,去保养车时4s店说过了保养的时间让顾客自己掏钱保养,这不是坑人吗?现在车子出现了加油门跟不上现象,想想还不到一年就出现问题,以后谁还敢买唐骏赛菱啊!
感谢网友为我们贡献了19056条反馈意见!
仪表上的显示能说明吗?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8 17:22:26左天修今天又修,发动机偏盖儿是铝的防冻液腐蚀性太大,昨天漏水修好今天还是漏水,在市里在四s店配件都买不到,东风车是最烂脏的车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7 17:50:23想问一下,吉林省延吉市有卖你们这个大运电动车的吗?谢谢!
您好!我们已经将您的信息反馈给卡车之家经销商部门,他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处理的,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7 17:50:07我想买个带气囊6x2R的低鞍座的大马力小速比的T7
您好!我们已经将您的信息反馈给卡车之家经销商部门,他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处理的,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7 17:49:59唐骏赛菱车不行,问题不断,车在家里放着没人开半年多跑了2000公里,去保养车时4s店说过了保养的时间让顾客自己掏钱保养,这不是坑人吗?现在车子出现了加油门跟不上现象,想想还不到一年就出现问题,以后谁还敢买唐骏赛菱啊!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7 17: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