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经销商、服务站方面的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99-3360 将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解答,卡车之家用户体验QQ群 148451883
启航版42O超车时加油:动力空转几秒,好像是离合器打滑,过了几秒恢复正常,半年的启航版十四档箱。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7月单位买的新车,第一天自卸坏,离合器片烧完。卖方开走将近一个月把车送回。接车时车上没有使用说明书,保养手册,问他要,送车说以前给过,不管。车使用不到一个月老毛病出现,没人管,自得人工卸车。直到11月下旬我给卖车联系,他说出于人情,自己又掏钱把液压泵换了。十天后泵又突然坏,联系卖家问服务站在哪?他说让我把上次修理钱500给他,再说。没办法把车开修理厂换泵800多。车是园林用,只拉树叶树枝,所有人都知道车有质量问题,多次给卖车发微信反应,从来没有回微信。只有前两天我在网上反映情况后,卖方回一个电话,让去郑州,但车已经拆开,放过油。望厂家来人鉴定。
没有仓栅车吗
您好!请提供车型品牌,不清楚您咨询什么品牌车型,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发动机型号和电脑检查的型号该不该一致
。
感谢网友为我们贡献了19056条反馈意见!
启航版42O超车时加油:动力空转几秒,好像是离合器打滑,过了几秒恢复正常,半年的启航版十四档箱。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2/4 16:38:157月单位买的新车,第一天自卸坏,离合器片烧完。卖方开走将近一个月把车送回。接车时车上没有使用说明书,保养手册,问他要,送车说以前给过,不管。车使用不到一个月老毛病出现,没人管,自得人工卸车。直到11月下旬我给卖车联系,他说出于人情,自己又掏钱把液压泵换了。十天后泵又突然坏,联系卖家问服务站在哪?他说让我把上次修理钱500给他,再说。没办法把车开修理厂换泵800多。车是园林用,只拉树叶树枝,所有人都知道车有质量问题,多次给卖车发微信反应,从来没有回微信。只有前两天我在网上反映情况后,卖方回一个电话,让去郑州,但车已经拆开,放过油。望厂家来人鉴定。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2/4 16:37:20没有仓栅车吗
您好!请提供车型品牌,不清楚您咨询什么品牌车型,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2/4 16:37:09发动机型号和电脑检查的型号该不该一致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2/4 16:36:32。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2/4 16: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