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罚200记6分!卡友夫妻俩摘的李子可真贵

【卡车之家 原创】罚款200元记6分,福建籍卡友夫妻两人在高速摘的李子可真不便宜啊!

罚200记6分!卡友夫妻俩摘的李子可真贵

日前,浙江台州高速交警给福建籍司机张某打了一通电话,电话里民警告知张某,他的一辆大货车于6月2日在台金高速违法停车,车上人员横穿高速摘李子一事进行核实。

司机张某承认违法停车的事实并辩解称,当时绑货物的绳子松了,想停车紧绳。这时候,他的老婆发现中央绿化带有人在摘李子,于是忍不住也横穿过去摘了。随后,他自己也加入其中。最后,民警对货车司机违法停车、横穿高速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处罚。

罚200记6分!卡友夫妻俩摘的李子可真贵

●  编后语

高速停车不仅仅是违法的问题,更涉及安全问题,卡友夫妻俩竟然还敢横穿绿化带摘李子,简直是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儿。我们提醒在路上行驶的卡友,切莫随意在高速停车。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