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真迷糊!卡友盲信导航一头撞上了限高架

【卡车之家 原创】这位卡友是真迷糊啊,因为不熟悉道路盲目跟着导航走,结果一个不注意车辆装上了限高架。

真迷糊!卡友盲信导航一头撞上了限高架

近日,浙江宁波消防南门消防站接到报警称:海曙区机场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内有一名驾驶员被困,消防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据司机说,由于对道路不熟,一直开着导航。“我没注意这段路有限高,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最后,司机被安全救出,所幸人没有受多大的伤。(资料来源:青年时报)

真迷糊!卡友盲信导航一头撞上了限高架

●  编后语

看来这位卡友确实迷糊,即使看导航,也要注意路面道路情况呀。大家日常拉货走南闯北,总会遇到不熟悉的道路,这个时候导航就派上了用场。但我们要提醒各位卡友,导航和实际的道路标识还是有误差的,即使使用导航,也一定要注意当时的道路环境,否则将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