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杭州一辆货车起火 价值百万的快递烧光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6月5日晚上23时38分,白杨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钱塘新区白杨街道上海往金华方向下沙收费站不到两公里处,一辆货车起火。 接到报警后,白杨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3车15人赶赴现场处置。随后调派下沙站、江东站、瓜沥站6辆水罐车33人赶赴现场增援。

杭州一辆货车起火 价值百万的快递烧光

00时19分,白杨消防救援站到场,现场是一辆大型厢式货车起火,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货车车厢已经被烧的严重变形, 情况十分危急。

指挥员迅速部署行动,头车号员出两支水枪打击火势,两车号员使用挠钩将货物翻开,确保货物内部无阴燃,并派人对起火车辆进行侦查,确认其无倾覆危险。经侦查询问得知,货车上装载的为天猫货物有生活用品、食品、调味料和一些电器,其中还包含酒、酒精湿巾和纸箱等易燃物, 随后消防站立即出两支水枪分别从货车后方车厢门与货车右侧厢门打击着火货物,1时42分现场明火熄灭。

杭州一辆货车起火 价值百万的快递烧光

为防止火势复燃,指挥员立即下令:两名号员背负空气呼吸器进入车厢内部用挠钩将货物拉下来清理,水枪手继续对车上货物进行冷却,5时05分经反复检查无复燃危险后,将现场移交交警后整理器材组织返回。

杭州一辆货车起火 价值百万的快递烧光

经询问货车司机得知:他在高速上正常行驶发现货车右后方车轮冒烟起火,立即靠边停靠应急车道拨打119报警电话并拿出车载灭火器灭火,由于车上只有一个小型水基型灭火器, 于事无补,随后蔓延至轮胎上方的车厢内,该处存放着酒精湿巾, 不一会就蔓延到整个车厢。车上装载的是天猫的货物,运往菜鸟驿站其价值超过百万。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随车一定要配备大容量干粉灭火器,高速行车防范火灾隐患。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