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司机高速误按卸货开关 一路走一路卸货

【卡车之家 原创】真惊险,货车在高速隧道内误按卸货开关,一路走一路卸货。

司机高速误按卸货开关 一路走一路卸货

5月3日傍晚,广西贺州昭平县G65包茂高速百花滩3号隧道近百米的路面上,突然惊现很多势头,对过往车辆的安全产生安全隐患。

司机高速误按卸货开关 一路走一路卸货

原来,一辆途径此处的大货车司机在进入隧道不久时,想给车轮胎降温,但滴水开关跟卸货开关是并排的,就错按了卸货开关,于是车上的货物就一路倾洒。

最终,由于车辆倾斜,货车司机终于发现了问题,之后立即下车进行复位操作。

●  编后语

高速上货物倾洒有十分大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也提醒卡友,在装货时一定要扎好捆牢货物,可以利用篷布等辅助设备。车辆在行驶途中,也要随时观察好货物运载情况,防止货物倾洒引发交通事故等。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