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英国现集装箱藏人 死亡卡车曾震惊世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人民日报消息:当地时间3月3日,英国英格兰东部港口城市赫尔发现一集装箱内藏有10人,包括1名儿童,均来自非洲。目前10人无生命危险,其中3人送医接受医疗评估。

英国现集装箱藏人 死亡卡车曾震惊世界

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说,“这些成年人将接受内政部官员的讯问,未成年人将被转到社会服务机构照料。”这位发言人表示,所有案件都将“按照移民条例”处理。

约克郡救护车服务中心证实,他们是在上午11点33分接到通知赶到现场。救护车服务中心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派出了2辆快速反应车辆、3辆急救救护车、2名医生和危险反应小组前往现场。”

报道称,就在当天,警方在贝德福德郡比格莱斯瓦德一处工业区的一辆卡车后面发现16名索马里移民。

偷渡事件不断上演,“死亡卡车”的教训还历历在目。去年10月,在伦敦以东的一个工业区,有39名越南移民被发现死于一辆冷藏卡车的后备箱里。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