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雾炮车 洒水车变身防疫卫士 战斗力爆表

卡车之家
林晋

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的心情

随着疫情的蔓延以及复工复产的到来,消杀工作成为生活重中之重。人工消毒甚至可以达到一天8趟,累计负重400斤,日行2万步程度。

雾炮车 洒水车变身防疫卫士 战斗力爆表

虽然人力消杀频率高、但风险高、肩上担子重覆盖面积小,尤其一些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人力不足,消杀工作迫在眉睫。

为此一些地区不得不借助一些消毒神器,武汉雾炮车消毒甚至需要一天两次集中消杀,除了雾炮车、其他城市洒水车、无人机也变身成为战斗力爆表的消毒战士投入防疫战斗中。

雾炮车一车多用,功能齐全成为防疫战士势在必行

因为雾炮车作用能力强、射程广、安全高效一直是城市环保利器,加之部分车型上蓝牌,C本驾照,上手操作门槛小,有些车型还享受免征税的优惠,购置经济压力小,一直是环保机构采购的重点车型。

雾炮车 洒水车变身防疫卫士 战斗力爆表

本身可以兼具防尘、防霾、喷洒、洒水功能一车多用优势明显,储备大。近日消毒工作任务巨大,人力不足,雾炮车派上用场,从环保卫士变身成为防疫强兵,走向街头,投入防疫斗争中是形势所迫,也是势在必行。

雾炮车、洒水车缺口大,有限车辆高频词运转成为必然!

可疫情之下,需要消杀的范围广,有限的雾炮车、洒水车缺口很大,覆盖区域不足,而且雾炮车、洒水车这种消杀工作集中在路面消毒,也被质疑效果是否明显,是不是过度消毒,会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和中毒。

其实雾炮车可灵活调节高度和角度,不止对地面冲洗、消毒。同时雾炮车选择的消毒液基本上是二氧化氯,同时经过科学比例的稀释,一般刺激味道不明显。

雾炮车 洒水车变身防疫卫士 战斗力爆表

加之多数选择夜间消毒是而且公共区域,空气流通快,消毒只是短时间起作用并不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当然也因为是短期作用所以雾炮车、洒水车不得不一天多次出动。有限车辆高频词运转成为必然,所以日常检查、保养维护也是必不可少。

如今复工之后,在疫情防治攻坚时刻,为了遏制病毒扩散,全面消杀成为必然。

雾炮车、洒水车一车多用,功能齐全,从环保卫士到防疫战士是形势所迫也是防疫必然。虽然雾炮车、洒水车全方位上阵,带来了一些质疑,但是它们配合人力建立起全方位的防疫网络,为最后取得疫情防疫攻坚战的胜利功不可没。(文/卡家号:林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