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长安凯程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卡车之家 原创】虽然才过而立之年,但是许峥已经坐拥了一家年收入千万级的服装厂。最近,有件事情让他感到了些许困扰,随着业务结构的调整以及运输费用的提升,服装厂的成衣运送成本直线上升,作为老板,自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状况。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在经营过程中,我们需要为客户提供少量成衣的补单业务,同时,部分客户在大批量采购成衣后的零星购买需求也日益增加。此前,我们一直采用轻卡进行货物配送,在运送小批量订单时,就会造成运力的浪费,增加服装厂的运营成本。因此,我一直在思考降低该部分支出的方法。”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在一次与朋友聊天的过程中,许峥说出了自己的烦恼,而朋友的一句话让他看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买辆皮卡呗,能拉货、能拉人、道路限制也比较少。”在听取了朋友的建议之后,许峥茅塞顿开,当即把购置皮卡这件事提上日程。

“根据自身的需求,我关注了市面上十万元左右的皮卡,虽然车型不少,但是选择起来却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经过对比后,无论是颜值、配置还是动力,长安凯程F70都是最适合我的。”理所当然的,长安凯程F70成为了许峥的新伙伴,也成为服装厂的“新员工”。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作为企业的“一员”,当然要照顾到企业形象。长安凯程F70虽然身为皮卡,但是颜值却不逊于很多的乘用车,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也是它吸引到许峥的重要原因之一。

“有时候我自己也会开着长安凯程F70出去跑业务,开着它见客户完全不需要担心‘面子问题’,霸气的大体格让不少客户和朋友都感到眼前一亮。”

当然,过人的实用性才是皮卡最为突出的优势。以运送工装为例,长安凯程F70可以装载6箱服装。如果选择轻卡,必然会造成货箱空间的浪费,如果选择微面或者轿车运送,又会面临空间不足的尴尬状况。有了长安凯程F70之后,这种小批量的运送工作得到了完美解决,为工厂做到了降本增效。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在运送货物的过程中,许峥也多次驾驶过长安凯程F70,车辆整体的驾驶质感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这台车开起来的整体感觉很像SUV,底盘的调校感觉恰到好处,我觉得它的底盘很整,之前就听说过标致雪铁龙在底盘调校方面的造诣很高,没想到它们与长安合作后,能够将一台皮卡的底盘也设计的这么好。”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我的工厂在郊区,经常要走一些土路、烂路,这时长安凯程F70的底盘优势能够很好的显露出来,出色的底盘高度和减震性能,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复杂的路面情况,小轿车和微面过不去的泥泞道路和沟沟坎坎,对这台皮卡来说都没啥难度。”

“由于我们购买的这辆长安凯程F70使用了柴油发动机,因此动力性很好,就算同时载货拉人,车辆也非常有劲。尤其是出差跑长途,长安凯程F70运货的速度要比卡车和微面快得多,为我们省下了更多的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综合算下来,长安凯程F70的油耗大概8到9升左右,油箱容积有80升,不用经常开车往加油站跑。

不仅如此,长安凯程F70可以在满足在运输服装的同时,完成载人的功用。许峥介绍到:“在运送货物的同时,长安凯程F70还可以承载设计师和业务人员共同前往目的地,与客户进行沟通与交流,做到了‘人货合一’,不用再派一辆工作车跟随,为服装厂节省了不少的开支。”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根据服装厂的员工反馈,长安凯程F70的乘坐舒适性不错,比微面轻卡之类的车型要舒服多了。所以,现在长安凯程F70成了员工出行的“抢手货”,不仅是工作,偶尔出去接人办事他们也更乐意选择长安凯程F70。

“在购买了长安凯程F70之后,它的出勤率一直很高,能拉货是一方面,乘坐舒适性强也是重要原因,车内空间大,座椅比小轿车高、比微面柔软,坐上去有点沙发的感觉。长途行车的时候,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员工可以在安静平稳的车内小睡一下,恢复精力和体力。为员工们们减轻出行负担,也是我内心期盼的。”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其实,许峥选择长安凯程F70的重要原因,就是看中了这款车宜家宜商的特性和拉人载货兼顾的特点。作为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长安凯程F70的全能属性很好的匹配了许峥的用车需求,目前,它已经成为了服装厂的“骨干员工”。

许峥认为,长安凯程F70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自己的预期,也让他对皮卡车型有了全新的了解。“我之前觉得,皮卡就是小号的货车,而通过与长安凯程F70的接触,我发现了它的很多发光点,比如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感受等等,各方面都让我很满意。”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在尝到了甜头之后,许峥接下来计划将公司的两台工作车也置换成长安凯程F70。“公司现在有两辆微面,与长安凯程F70相比,无论是载人还是载货,能力都差着一大截,通过与员工的交流,他们对长安凯程F70显然也有着相同的好感,这也坚定了我选车的决心。”

头脑灵活的许峥,是个喜欢求新求变的人,接下来,他计划利用服装加工行业积累的经验及资源,开展线上服装的销售业务,依托移动互联网及短视频等新兴领域,尝试网络直播带货、种草卖货等新的模式,为服装厂带来更高的收益。

许峥:长安凯程F70助力全新经营模式

“购买长安凯程F70,我也是看中了它自带的‘网红吸引力’,当然,长安凯程F70过硬的实力,才是它真正打动人心的地方。”(文/图 刘凯冬)

文章标签:
长安 凯程F70 行政版 2.5T柴油 129马力 四驱 标轴双排皮卡

长安 凯程F70 行政版 2.5T柴油 129马力 四驱 标轴双排皮卡

江西五十铃国五6档手动
厂商指导价:13.6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长安 凯程F70 行政版 2.5T柴油 129马力 四驱 标轴双排皮卡
指导价:13.6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江西五十铃JE4D25
变速箱:6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