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卡车之家 原创】在十年前的山东临沂蒙阴县,一个十来个人的挂车厂成立了,他们没有厂房,没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甚至没有客户,这个厂就是锣响挂车。但是他们有的是热情、技术,对半挂车的执着,以及为中国卡车用户带来可靠挂车的决心。凭借这一股拼劲,和对挂车行业的专业,经过十年的发展,锣响挂车至今已是中国半挂车企业中的佼佼者,其仓栅式半挂车更是4年来销量稳居行业第一。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2020年1月9日,以“蓄势十载 聚力腾飞”为主题的锣响挂车十周年庆典暨锣响挂车2019年商务大会在山东临沂举行,会议对锣响挂车十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同时发布了锣响挂车2020年的销售目标。

十年发展路 锣响挂车从零到佼佼者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根据锣响挂车董事长、总经理罗公祥介绍,锣响挂车创建于2009年,至今刚好是10年。成立之初,锣响挂车就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从量最大的仓栅式半挂车入手,并且要不断创新,不能只生产已经成熟的车型,还要在成熟的基础上再进行优化改进。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就这样,从十来个人的团队,一路发展到几十人、几百人,到今天的两千余人的大集团。销量也从以前几百台,一直到一年数万台,而且其仓栅式半挂车连续4年销量排行第一,这些都离不开锣响挂车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和对行业的专一。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十年期间,锣响挂车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有了全套的研发、实验等流程,修建了全国第一条自动化焊接生产线,全国第一个使用立体车库,行业首创异形孔轻量化,全国率先使用免润滑轴套等等。锣响挂车一直在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其发明专利达到了上百项。

此外,锣响挂车还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自费修建了客户服务中心,所有来锣响挂车厂提车的客户均可以享受免费的酒店式食宿。同时,还成立了客户呼叫中心,以及万里行售后服务等等,这些目的都是为了最大程度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提升服务质量。

布局全产业链 2020年锣响挂车目标3.5万台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从一个十来人的小作坊到今天的锣响集团,锣响挂车在发展挂车的上装的同时,也在布局其他的零部件产业,目前,锣响挂车旗下有车桥、制动器、智能控制系统等公司。这些公司属于锣响集团旗下,但是又相互独立运营,这样更有助于企业的发展。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2019年,锣响挂车销量25808台,销量同比提升62.5%,仓栅车销量依然位居行业第一。对于2020年,锣响挂车给自己定下了更高的目标,全年挑战3.5万台的销量,相比2019年销量提升40%以上,对于锣响挂车而言,这个目标既是挑战也是鼓励。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2020年,锣响挂车将使用全新的生产线,相比之前的生产线产能更大,同时将要使用升级优化的油漆工艺,无论是底漆还是面漆质量都会有所提升。同时还会对售前售后服务进行再升级,建立线下服务网点、减少服务半径、优化400呼叫中心流程和职能等等。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要实现3.5万台的目标,除了软实力的提升以外,硬实力也要跟上,2020年,锣响挂车将依托自身全产业链,优化供应商体系,降低市场售价,把部分利润让利给用户,这也看出了锣响挂车对于3.5万台的销量目标的决心。

十年磨一剑 锣响挂车十年来有啥成果?

2020年是挂车行业从新洗牌的一年,如何破局新的法规?锣响挂车根据自己多年积累的研发经验,在2019年就完成了适应新法规的车型的开发和验证。目前,锣响挂车生产线已经向新法规车型转变,在新法规面前,锣响挂车又快人一步。

从零到佼佼者,锣响挂车走过来属于它的十年,十年风雨兼程,十年艰苦奋斗。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并不是偶然,是锣响挂车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未来,锣响挂车也将走得更远!

条网友评论
锣响 13米超低货台仓栅式运输半挂车
指导价:暂无
类别:仓栅式半挂车
车身长度:13米
整车重量:8.24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