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食品冷链、生鲜电商等行业的蓬勃发展,国内对冷藏运输车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2019年受非洲猪瘟的影响,政府提倡“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冷藏车从“软性需求”直接变为“刚需车辆”。在2021年,相信冷藏车还将发挥其优点,成为新冠疫苗运输的头号功臣。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12月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江淮汽车联合承办的“聚势共生 谋远共赢”2020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在展会上展出了一台装配独立冷机且不需要割顶的高顶双卧平地版冷藏车,那么这款车的具体配置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  经典外观珍珠白喷涂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这款格尔发A5X冷藏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不需要割顶的驾驶室,单独开模的斜坡高顶双卧驾驶室,彻底解决装独立冷机驾驶室必须割顶的行业痛点,避免割顶带来的一系列市场问题。同时独立机组后,可以更好的保证货物运输的稳定性(并且相较于需要割顶的冷藏车,这款车的二手车残值也更高一些)。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外观方面,这款车依旧延续其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辨识度非常高,整车采用珍珠白的喷涂,看起来非常的上档次。江淮格尔发A5X的中网整体呈现盾型结构,看起来非常的刚硬。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实拍车的驾驶室顶部流线型设计可有效降低高速行车时的风阻,红色的“格尔发”花体字浮喷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霸道。从正面我们还能看到这款车上装配有Carrier的冷藏车制冷机,这个品牌的制冷机在圈内的口碑也是很不错的。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一体式设计的后视镜采用黑色外壳包裹,并且在最外缘还嵌有银色镀铬饰条,非常有质感。后视镜以及照地镜的镜面均采用凸面处理,可以给到驾驶员更多的视野,并且这款后视镜还支持电动调节电解热,不仅更加便利,同时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相较于分体式后视镜,一体式的后视镜不仅更上档次,还能有效的降低行车风阻。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中网部分依旧是大家熟悉的盾牌造型,三段式的进气格栅采用比较传统的蜂窝孔状设计,可有效帮助发动机散热。三条银色镀铬饰条搭配JAC镀铬车标非常亮眼,让前脸不显沉闷,看起来“容光焕发”。

不需割顶的冷藏车 这款格尔发A5X咋样

分体式设计的车灯集成了远近光灯、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整个灯组坐落在车辆的保险杠上。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格尔发K5
指导价:13.46-43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605款
图   片:329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