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陕汽重卡

自重8.07吨 售价31万 德龙M3000S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德龙新M3000凭借自身过硬的军工品质,一直活跃在煤炭、港口、城建、公路复合运输等多个细分市场。为了响应市场和客户需求,陕汽对德龙新M3000进行迭代升级,德龙M3000S在这样的背景下应市而生。下面一起来看下这款整车自重低至8.07吨、搭载国六460马力发动机的德龙M3000S。

自重8.07吨 售价31万 德龙M3000S图解

红黑颜色搭配 外观神似德龙X5000

自重8.07吨 售价31万 德龙M3000S图解

外观方面,这款德龙M3000S前脸造型与德龙X5000类似,同样是U型前脸,红色的涂装配合上熏黑的“叠浪式”进气格栅以及镀铬的银色车标和装饰条,整体显得精致大方。

自重8.07吨 售价31万 德龙M3000S图解

前脸两边的导流槽能引导气流避免泥水附着在门把手处,从而避免驾驶员在开车门时弄脏双手,同时它也能降低风阻。大灯设计造型独特,采用偏圆润的矩形设计,集成了远近光灯、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等。

自重8.07吨 售价31万 德龙M3000S图解

挡风玻璃上方配有黑色的半透明遮阳罩,能有效减少紫外线对驾驶员视线的干扰。后视镜采用一体化设计,配合上前视镜和广角镜,能大幅减少驾驶员的视野盲区,用户还可根据需要自己选装电动电加热功能。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德龙M3000S

德龙M3000S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3.01-51.2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德龙M3000S
指导价:23.01-51.2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70款
图   片:95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