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陕汽重卡

自重仅8.33吨 德龙新M3000国六版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德龙M3000经济型轻量化卡车一经推出,便迅速在细分市场上站稳脚跟。为了巩固销量,拓展市场,陕汽于2013年顺势推出德龙新M3000,而后又于2017年针对新M3000的内外饰、轻量化、舒适性等多方面继续升级。

自重仅8.33吨 德龙新M3000国六版图解

如今,德龙新M3000经常活跃在中短途运输市场。下面一起看下这款整车自重仅8.33吨、搭载国六460马力潍柴发动机的德龙新M3000轻量化版车型。

延续家族化外观 红黑颜色搭配

自重仅8.33吨 德龙新M3000国六版图解

外观方面,新M3000与X3000类似,延续德龙经典的家族化前脸。通过黑色磨砂勾勒出非洲野牛的造型,配合上红色涂装,整体沉稳大方。进气格栅的两边设计有导流槽,能引导气流避免泥水附着在门把手处,从而避免驾驶员在开车门时弄脏双手,同时它也能降低风阻。

自重仅8.33吨 德龙新M3000国六版图解

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遇到某一段损坏的情况,只需要更换损坏的那段即可,为车主节省了维修成本。

自重仅8.33吨 德龙新M3000国六版图解

圆润的梯形大灯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自重仅8.33吨 德龙新M3000国六版图解

后视镜采用分体式,配合上补盲镜,大大减少了视野盲区。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陕汽重卡 德龙新M3000 轻量化版 460马力 6X4牵引车(国六)(SX4259MD4Q1)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460E62
变速箱:法士特12JSXD22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