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欧曼重卡

36万拿下采埃孚AMT重卡 欧曼GTL值得看

36万拿下采埃孚AMT重卡 欧曼GTL值得看

【卡车之家 原创】北方寒区特殊的工况需要卡车具备较强的适应性,能够保证车辆在低温下迅速完成启动。尤其是在运输高时效性货物时,货车趴窝最让人头疼不已,严重耽误了大家的运输行程。

今天为卡友们带来这款欧曼GTL 6x4穿越版车型,配备双腔油箱和油箱加热功能,即便在寒区也仍然有高效稳定的表现,自由穿越南北,同时匹配的采埃孚AMT变速箱,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据卡车之家行情显示,该车经销商报价36.58万。(视配置、地区、优惠等不同,具体价格以当地实际售价为准)

欧曼GTL经典外观 硬朗稳重

36万拿下采埃孚AMT重卡 欧曼GTL值得看

欧曼GTL作为福田戴姆勒旗下主推车型之一,是一款早已十分成熟的车型,在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具备不错的性价比。该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欧曼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面罩采用大面积黑色盾形样式,硬朗两根镀铬装饰条横贯前脸,搭配车身白色涂装,呈现出了欧曼经典的造型风格。

36万拿下采埃孚AMT重卡 欧曼GTL值得看

驾驶室顶部装配有导流罩,可以起到降低风阻、改善空气动力学的作用。在导流罩两侧布置有气喇叭装置,和我们常见的欧卡风格很像。在气喇叭下方可以看到,“采埃孚自动挡AMT”的字样,不仅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同时还有很高的辨识度。

36万拿下采埃孚AMT重卡 欧曼GTL值得看

车辆大灯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设计语言,整体偏向于沉稳利落的造型风格,集成远近光灯、转向灯、雾灯,并配备有透镜,能够起到聚光作用,为夜间行车带来更好的照射效果。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GTL 6系重卡 穿越版 4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白色)(BJ4259SNFKB-AA)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Ge5-
变速箱:采埃孚12TX2420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