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重汽黄河

距发布还有3天 重汽黄河所有信息大汇总

【卡车之家 原创】近段时间,最热闹的莫过于重汽重启黄河品牌的消息了,不但工信部第336批新车公告中黄河牌重卡也赫然在列,而且在9月16号,中国重汽将在济南举行黄河品牌暨新产品发布仪式。

距发布还有3天 重汽黄河所有信息大汇总

关于“黄河”这个品牌可能年轻的卡友不太了解,但老一辈的卡友都知道,我国的第一辆重型卡车就是黄河牌JN150型载货汽车。这几天在卡车之家上也陆陆续续看到了该车的一些介绍,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这款车的详细情况。

●  “怪异”的外观设计更好降低风阻

距发布还有3天 重汽黄河所有信息大汇总

自该车正面图片曝光后,不少卡友表示这款新车的造型看着很“怪异”,造型设计的太前卫,有点颠覆了传统的审美观念。外光配色选择的银灰与黑色搭配,可能视觉上第一印象就不是那么美好了。

距发布还有3天 重汽黄河所有信息大汇总

从正面图片上可以看到,该车标配了天窗,在车头前方中国重汽标志性的LOGO两侧,“黄河”二字分开书写。车顶部很有美国长头车的味道,前脸带有一定弧度设计,极具流线感。再加上侧裙板这些套件的搭配,相信降低油耗方面很值得期待。

距发布还有3天 重汽黄河所有信息大汇总

这款新车采用了壳牌“星舰”超级卡车类似的设计。驾驶室挡风玻璃的角度要小一些,再加上是半长头设计,必须要加长前照地镜支架,以方便驾驶员视野。

距发布还有3天 重汽黄河所有信息大汇总

前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猜测日行灯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同时提供照明的大灯疑是使用了LED光源,可以提供更好的照明条件。

距发布还有3天 重汽黄河所有信息大汇总

另外,从侧面我们还可以看出来,新车的车门及一些覆盖件和目前的豪沃T7类似。这样不仅可以降低研发成本,也可以降低用户维保成本。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条网友评论
重汽黄河X7
指导价:45-5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9款
图   片:1148张

重汽黄河车系关注度排行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