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重汽汕德卡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在绿通物流领域深耕多年的卡友们都知道,运费额定的情况下,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空间,卡友们都有一些小窍门来节省某些不必要的开支,例如自备食宿,而且为了合理地减少缴纳的过路费,在这样的情况下,六米八车型就吸引了大多数卡友的目光。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汕德卡G5畅行版载货车,整备质量5800kg,不仅使用了双卧铺设计,还有240的马力输出,对物流高效运转有着很好的作用,下面我们就从车辆配置以及技术参数等方面入手,为卡友们详细解说这台车,看看是否满足卡友们的购车需求。

底盘配置扎实 超长续航能力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实拍车辆为汕德卡G5畅行版,使用的发动机型号是重汽MC07.24-50,排量为6.87L,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176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925牛米,使用L6直列气缸排列形式,理论上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是194g/kW.h。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型号是重汽HW95508STCL变速箱,使用手动换挡方式,前进挡位为8挡,最大输入扭矩为950牛米,壳体为铝合金材质,有效地降低了整车自重。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板簧选用前7后7+6的布置形式,制动方式为前鼓后鼓。前轴使用1094自调臂,后桥使用的是MCJ09BG自调臂驱动桥,后桥速比为4.11,桥壳使用强化型冲压焊接工艺,材质为自主开发的高性能桥壳专用材料,强度比较高,额定轴荷可以达到2×1100kg。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油箱使用的是520L+80L的双腔油箱,有两个油箱加注口,既可以加注两种不同型号的柴油,用来满足不同工况的使用环境,也可以作为备用油箱,保证整车的续航能力。油箱材质为铝合金,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还降低了整车自重。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随车附有寒区包,对尿素、油箱等可以进行加热,确保车辆在极端情况下能够正常使用。

600L双腔油箱+航空座椅享受 汕德卡图解

使用275/80R22.5规格的子午线轮胎,轮胎断面的扁平比是80%,轮圈是铝合金材质,有效的降低了整车自重。随车标配有ABS防抱死系统,防止紧急制动时发生侧滑等情况。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G5重卡 240马力 4X2 9.6米厢式载货车(ZZ5186XXYN711GE1)
指导价:23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07.2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95508S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