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上汽红岩

搭载了科索动力 红岩广州版渣土车实拍

【卡车之家原创】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对城市渣土车硬件配置与排放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近日,广州上汽红岩4S店向广州市某工程运输有限公司交付了20台环保渣土车,据悉,该型号的红岩渣土车根据广州标准而打造,在合规的前提下完全满足当地工程用车的需求。

搭载了科索动力 红岩广州版渣土车实拍

实拍车为5米6的上汽红岩金刚C500自卸车,该车是上汽红岩根据施工工地、企业驻地以及渣土车运营场景的特点而研发,这是一款在车型外观、上装、驱动形式以及排放标准方面等都符合广州最新标准的全新渣土车。

硬核外观设计 驾驶室采用碰撞后移技术

红岩有四杰“杰豹、杰卡、金刚和杰狮”,这些车型均采用国内专业工程车的底盘和大梁。而今天实拍这款四杰之一的红岩金刚M500自卸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红岩车型的家族式风格,但由于车型定位的关系,金刚M500的设计更加粗犷,风格也更豪放。

搭载了科索动力 红岩广州版渣土车实拍

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倒梯形的三段式格栅设计,配合挡风玻璃下面的英文名称“KINGKAN”,简单却又硬朗的设计在无形中诉说着自己“金刚”的身份。

搭载了科索动力 红岩广州版渣土车实拍

考虑到使用的环境,车头两侧设计了宽大的导风槽,更大过风量能够有效把飞溅起来的泥水吹走,有效保持车门把手位置的干净。

搭载了科索动力 红岩广州版渣土车实拍

这款金刚最霸气的地方应该是全钢材质的高位保险杠设计,这款保险杠造型和杰狮上使用的是一样的,方便零件的通用。总之,这个有点小复杂的充满机械感的设计,实用的同时能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非常硬核!

搭载了科索动力 红岩广州版渣土车实拍

灯组的设计也非常有辨识度!方形灯组里面是四个大小不一的圆形灯光单元,包含远近光灯与转向灯,以此点缀前杠的设计。

搭载了科索动力 红岩广州版渣土车实拍

该车采用了平顶排半驾驶室,驾驶室采用了依维柯斯特拉利斯技术,在发生正面碰撞的时候,驾驶室整体会向后移动40cm左右,以此卸掉因碰撞所吸收的动能,经实践证明该设计能够有效保全驾驶室员的安全。驾驶室侧下方是储物仓门,储物仓设置在了卧铺下面可以放置一些随车工具,非常方便。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500重卡 390马力 8X4 5.6米自卸车(CQ3316HTVG276LA)
指导价:41.5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上菲红F2CCE611A*
变速箱:法士特12JSD18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