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欧曼重卡

510马力只要32万? 欧曼GTL6X4新车图解

510马力只要32万? 欧曼GTL6X4新车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目前市面上品牌多、车型多、配置多,着实让人眼花缭乱。然而卡友们买车需要注意什么?得结合自己运输工况和运营特点,针对性的选购车辆以及配置,这样不仅能够让物流运输事半功倍,还能实现最大性价比。

今天,我们为卡友们带来一款针对砂石料运输、散装水泥运输、川内中短途运输所量身定制的车型,510马力的6x4欧曼GTL牵引车 。该车经销商报价32万元左右,性价比确实很不错。(视配置、地区、优惠政策不同,具体价格以当地实际售价为准)

510马力欧曼GTL 性价比首选

510马力只要32万? 欧曼GTL6X4新车图解

510马力只要32万? 欧曼GTL6X4新车图解

510马力只要32万? 欧曼GTL6X4新车图解

如今恰逢国家大力推进基础工程项目的建设,运输市场快速复苏。在基建、工程建筑等领域,大批以砂石料运输、散装水泥运输一类的重型牵引车快速崛起,甚至四川地区一度出现断供的状态。如今,欧曼GTL以32万的价格切入市场,不难想象这个市场的火爆程度,对于卡友来说,或许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机。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GTL 9系重卡 至强版 550马力 6X4牵引车(BJ4259SMFKB-AB)
指导价:38.8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50E501
变速箱:法士特16JSDX24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