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重汽汕德卡

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

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

【卡车之家 原创】说起国产高端商用车,很多用户一定会想到中国重汽汕德卡,凭借“进口替代”生产理念和高品质,这一品牌的销量年年增长,今年三月的产销更是突破了5000辆。

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

就在近期,中国重汽汕德卡又迎来了一次较大的更新,在传承经济、可靠、安全、舒适、智能的基础上,新版汕德卡在轻量化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以本次实拍的汕德卡G7为例,自重最低仅为8.1吨,并且加入了四方位影像系统。

实拍车型:中国重汽汕德卡G7,高顶,次顶配。(小贴士:和汕德卡C7相比,汕德卡G7的定位会比较经济。)

●  MC11发动机 HW十二挡箱

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

橘红色算是汕德卡的标志性颜色了,让原本造型前卫的车头更显视觉冲击力。而更重要的是,车头的所有设计都充分结合了低风阻效果,以尽可能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

搭载中国重汽MC11.46-50发动机,10.518升排量,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2200牛米,通过SCR后处理技术达到国五排放。

目前汕德卡共匹配了重汽MC11与MC13系列发动机 ,马力段有400、440、460、480、540,充分满足了不同工况需求。另外,汕德卡国六车型已在部分大型城市上市销售,产品更新速度很快。

一、先进的机构及模块化设计

整体式缸盖,缸体和缸盖有独立的水路和润滑油路,避免发动机油水混合。

二、先进的材料和工艺运用

1.气缸体采用蠕墨铸铁材料,抗拉强度提高75%,抗疲劳强度提高200%!

2.主轴承采用国际领先的涨断工艺,粗糙的涨断面可以提供纳米级精确定位,提供横向支持力,降低轴承磨损并延长发动机寿命。

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

传动系统匹配中国重汽HW25712XSTCL十二挡变速箱,12升注油量,头挡速比11.697,12挡速比是0.783。主箱双副轴全斜齿结构,副箱行星减速结构,操纵形式多样,可单杆、双杆或直接操纵。

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自重仅8.1吨+四方位影像 汕德卡G7实拍

中国重汽MCY12BGK驱动桥,标配免维护斯凯孚/康迈轴承,速比3.7。根据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得出,发动机转速在1400转/分时,车速约为95.8km/h(高速或高等级公路)。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G7重卡 标运版 460马力 6X4牵引车(ZZ4256V324HE1B)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1.46-
变速箱:中国重汽12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