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黑豹汽车

城乡运输好帮手 黑豹兴运国六微卡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在城郊、乡镇、郊县等地方,我们经常能见到小微货车穿行其中,尤其是在狭小的道路上,这些车型更加的灵活多变,凭借着小巧的车身穿行其中。尤其是微卡车型,凭借着低廉好入手、上手容易以及不错的装载能力,成为创业者的首选车型。

城乡运输好帮手 黑豹兴运国六微卡图解

黑豹微卡在短途运输领域中,凭借亲民的价格与高性价比,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大小介于轻卡和微卡之间车型,北汽黑豹兴运G6小卡,这款车不仅升级了国六排放,同时也能够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需求。

大气外观,精致与时尚同行

黑豹兴运微卡的外观设计相较于传统微卡,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看上去更大,给人更好的视觉观感,更符合传统消费者的审美。

城乡运输好帮手 黑豹兴运国六微卡图解

本次为大家介绍的兴运G6车型,车身尺寸达到了4870x1765x2575mm,这样的尺寸在微卡中并不算大,但1765mm的车身宽度令它看上去更加的魁梧。车身外观整体较为圆润,更加流畅的造型让它看上去一体化程度更强。大量曲线的应用造就时尚大气的造型,整体给人较好的观感。并且在接近5米的车身尺寸下,转弯半径仅为6米,驾驶更加的从容。

城乡运输好帮手 黑豹兴运国六微卡图解

每个人对于车辆外观设计的喜好不尽相同,不过黑豹兴运的前脸设计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视觉观感。圆润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讨喜,同时宽大的进气口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气势,看上去也有一定的威武感,双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立体。

城乡运输好帮手 黑豹兴运国六微卡图解

黑豹兴运G6的大灯沿用黑豹汽车经典凤眼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加流畅的曲线勾勒,使得大灯很好的融入前脸。灯体的面积更大,并且转向灯集成在大灯上方,起到了提升整车气势的作用,使得整体观感更好。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它更具辨识度,走街串巷时更具吸引力。

城乡运输好帮手 黑豹兴运国六微卡图解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能够看出黑豹兴运采用更加流畅的设计,更加丰富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出更加立体的视觉观感。同时较长的车身,让车身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大气美观,对于微卡来说,这样的车身线条美观程度是毋庸置疑的。

城乡运输好帮手 黑豹兴运国六微卡图解

保险杠采用了前突式设计,丰富的线条使它更加的立体,雾灯镶嵌在前杠两端,整体造型颇为精致,并且雾灯的配备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为驾驶安全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北汽黑豹 兴运G6 1.5L 116马力 汽油 3.06米单排厢式小卡(国六)(BJ5036XXYD30KS)
指导价:5.5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安DAM15KL
变速箱:东安T18R

论坛热帖排行

进入兴运论坛>>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