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企业

搞事情 中通斥资2.1亿成立两家物流企业

【卡车之家 原创】据悉,近日中通快递斥资2.1亿分被在上海和成都成立了物流企业。

搞事情 中通斥资2.1亿成立两家物流企业

通过企查查数据显示,7月2日,上海中朗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机械设备租赁;住房租赁等。

搞事情 中通斥资2.1亿成立两家物流企业

6月24日,重庆耀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品牌管理;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等。

期间,上海中朗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由上海中通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控股,为中通快递的全资子公司;重庆中速物流有限公司为重庆耀通物流有限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0%。

搞事情 中通斥资2.1亿成立两家物流企业

对中通这一番大动作,网友也是议论纷纷:

这是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我终于知道我和富婆之间的差距了,我没钱开那么多公司是我不配。

我也想被投资2个亿,酸菜鱼流下了嫉妒的泪水。

编后语:

细心地卡友可能都在纳闷,为啥此次中通新成立的两家物流公司都有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是要抢食专线业务吗?目前新公司作用不显,但不可否认的是,中通这次或将聚焦专线运输,卡友们做好准备呀!(图/文 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