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企业

加码海外市场 中通开柬埔寨至越南专线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电商报》获悉,中通快递柬埔寨公司于3月9日正式开通柬埔寨至越南陆运往返专线,为两国客户提供物流运输服务,其中从越南的三个城市胡志明、岘港、河内可直发柬埔寨全境。

加码海外市场 中通开柬埔寨至越南专线

柬埔寨中通快递于2017年7月开始试营业,随后陆续开通金边、西港、柴桢、暹粒、干丹、柴桢、卜迭棉芷、马德望、贡布、磅湛等30余个区域本土快件收派服务,国际业务方面,柬埔寨中通快递已开通中柬陆、空往返以及中越陆运往返快件收派服务。

公开报道显示,截至去年10月,柬埔寨公司有将近40个一级网点,网点已经覆盖柬埔寨全国76%以上的省份。

事实上,不仅中通,近年来,圆通、顺丰等企业也在积极开展跨境业务,纷纷加快“走出去”。以圆通为例,圆通国际去年11月也宣布正式开通越南国际快递包裹业务,为中越及国际客户提供快递和物流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该公司已在美国、加拿大、荷兰、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50多个自建站点,业务范围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