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12月快递物流指数105.7% 回落2个百分点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协会公布我国12月快递物流指数。数据显示,12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中国快递物流指数为105.7%,比上月回落2个百分点。

12月快递物流指数105.7% 回落2个百分点

其中,商务快件指数为108.6%,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农村快件指数为106.4%,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跨境快件指数为103%,比上月回落2.3个百分点。总的来看,本月指数虽小幅回落但产业经济仍保持较好活跃态势。

此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曾公布2019年前11个月的物流运行数据。据介绍,物流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社会物流总额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社会物流总费用增速小幅回落。

据《电商报》了解,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11月份的中国快递物流指数为107.7%,比10月回升3.1个百分点,连续5个月回升且回升幅度扩大。其中,商务快件指数为108.8%,比10月回升3.2个百分点;农村快件指数为107.6%,比10月回升2.9个百分点;跨境快件指数为105.3%,比10月回升2.1个百分点。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