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北奔重卡

绍兴行 北奔情访绍兴汇鑫工程有限公司

【卡车之家 原创】古人说:“唯有门前鉴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现在,我们说:“满城水色半成山,‘梦中水乡’已归来”。柯桥水乡秀丽无比的美好景象已在我们身边出现,相信下一步再通过全体柯桥人以及像柯桥汇鑫公司这样的建设者的努力,柯桥区一定能像众人期待的那样“找回孩提时代的河道”,成为“江南水乡”的典范。

绍兴行 北奔情访绍兴汇鑫工程有限公司

柯桥区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美称,是中国著名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戏曲之乡和名士之乡。境内交通发达,杭甬铁路、杭甬客运专线、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绍诸高速、104国道、329省道以及杭甬运河等穿境而过。拥有亚洲最大的布匹集散中心——中国轻纺城,曾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十强,连续多次荣获“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称号。

绍兴行 北奔情访绍兴汇鑫工程有限公司

绍兴市柯桥区汇鑫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水乡、酒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绍兴,于2012年11月2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绿色环保渣土车80辆,大小型号挖掘机5台,员工120余人,拥有道路运输及建筑渣土准运资格,主要经营货运:普通货物运输;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绿化工程、房屋拆迁工程(以上凭资质经营);机械设备租赁;垃圾清运服务;河道清淤。

绍兴行 北奔情访绍兴汇鑫工程有限公司

绍兴行 北奔情访绍兴汇鑫工程有限公司 绍兴市柯桥区汇鑫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少中

始终秉持“质量为根、信誉为本、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通过安全运作、规范操作和经验积累为工程品质提供有效保障。有专业的车队、过硬的技术、良好的素质。

绍兴行 北奔情访绍兴汇鑫工程有限公司

绍兴行 北奔情访绍兴汇鑫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萧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北奔重卡杭州区域的总代理,秉承“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的温馨服务新举措;一起服务工作“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坚持追求卓越,诚信服务,以人为本的诚信理念,一直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以最合理、最优惠的价格,以最优质的产品,最温馨的服务来答谢广大新老客户!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杭州萧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803-2717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阳街道岩峰村杭州萧邦物流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条网友评论
NG80
指导价:31.01-44.88万元
类   别:自卸车
车   型:179款
图   片:55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