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重汽HOWO轻卡

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卡车之家原创】今年以“让利实惠购车,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618超级卡友购车节活动即将到来,为了回馈广大卡友的支持,以及助力全国复工复产,凡是7月31日前购买重汽HOWO轻卡以下车型,均可参加卡车之家618购车节“交一百抵一千”活动时间有限数量不限,赶快行动吧!

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分两阶段:

第一阶段:预热期(6月11日-6月17日),点击“618超级卡友购车节飞车令活动”进入预热活动专区,领取重汽HOWO轻卡订金折扣,用于购买活动政策的订金折扣。

第二阶段:正式活动现场于6月18日0:00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2、活动入口:

卡车之家app开屏页面、平台各大广告位置。

点击《卡家618超级卡友购车节》进活动详情页↓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活动优惠车型

搭载WP2.3N、WP3N、WP2.3Q动力的重汽HOWO轻卡车型。

●  重汽HOWO WP3N车型

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HOWO全能王WP3N车型,搭载潍柴3.0升的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高端动力尖端技术设计、开发,是目前动力最强劲的3.0升机之一,其具有经济节油、稳定可靠与安全性高三大优势。

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与之匹配的是强度好、重量轻的全铝6挡万里扬WLY6G55变速箱。后桥采用了轻量化汉德车桥,并且该桥具备整桥免首保、10万公里长换油和轮边易保养;悬架使用的是前后11/9+7片钢板弹簧;使用规格为7.50R16LT的轮胎;装配120L的铝合金油箱。

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这款重汽HOWO轻卡全能王搭载了国六潍柴动力+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整车自重2.72吨,准乘3人时,能够装载1.58吨货物,可轻松满足用户快递运输、城市配送等标载高速的运营环境需求。

●  重汽HOWO WP2.3N车型

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WP2.3N车型,搭载潍柴2.3升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130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这款发动机使用了4气门技术、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整车可以做到每公里0.7元的综合油耗,油耗表现相当出色。

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与之匹配的仍为铝合金万里扬6挡变速箱,后桥则采用了3.5T级后桥,速比为4.875,与发动机形成很好的匹配,无论是速度还是承载力,均能够很好表现。悬挂使用了前11后7+9 的多片簧式,采用规格为7.50R16LT的轮胎。后轮距加宽为2250mm,在宽度为800mm的车架上可以装配4150x2440x2300的货厢,容积达到23.3方,装载能力同样出色。

卡家618购车节:重汽轻卡优惠享不停!

可以说这款新HOWO王系列在内饰表现上较有设计感,且配置丰富,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底盘配置以可靠耐用为主,搭载潍柴2.3N国六动力,不仅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同时在动力性与油耗之间达到更好的平衡。

●  编后语:

一年一度的618购车节已经进入了预热期,本次活动参与品牌多、车型多、活动丰富,有购车意愿的卡友不妨进来逛逛,活动期间购车更优惠,敬请关注活动的正式开始。(文/郑广昌)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HOWO 王系 160马力 4.15米单排仓栅轻卡(国六)(ZZ5047CCYG3315F144)
指导价:13.52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潍柴WP3NQ160E61
变速箱:万里扬WLY6G55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