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对比导购

都是口碑产品 五款冷藏轻卡车型推荐

【卡车之家 原创】轻卡冷藏车不受进城限制,还能够满足一定的装载需求,再加上冷链运输的高附加值,近几年非常受大家的欢迎。然而因为冷藏物品的特殊性,所以大家在买车时要尤其注意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稳定性,要保证车辆不随时随地撂挑子,以免对车上货物造成影响,降低损失。

都是口碑产品 五款冷藏轻卡车型推荐

鉴于以上种种需求,在综合以往大家对冷藏车的使用感受后,今天为大家推荐了五款市场受欢迎度较高的产品,供大家买车时做以参考。

欧马可S3

都是口碑产品 五款冷藏轻卡车型推荐

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和高端冷链市场的代表之一,在冷链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和认可度都非常高,其所制造的冷藏车也能代表一定的行业标准。

都是口碑产品 五款冷藏轻卡车型推荐

其中以欧马可S3为底盘的冷藏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ISF3.8s5141发动机,最大141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50N.m,国五排放,低速大扭矩能够轻松应对驾驶过程中的起步、爬坡、超车等情况;

匹配万里扬6挡变速箱,后桥速比为3.727,配备的轮胎规格为7.50R16LT。悬挂上采用3/7+6片钢板弹簧,保证了改装后的载货能力。另外,车辆标配气刹和刹车调整臂,让车辆的刹车系统随时保持最佳的状态,保证车辆的行车安全。

都是口碑产品 五款冷藏轻卡车型推荐

欧马可S3使用的是新款中体可前翻驾驶室,内宽达到2060mm,能够满足三人乘坐需求,配有原厂空调、12V电源、车载广播等基本功能。

文章标签:
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马可S3系 156马力 4X2 5.1米冷藏车(BJ5108XLC-A1)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3
排放标准:国五
最大马力:156马力
货箱长度:5.1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